人文学院研究生获得第21届人在太空研讨会杰出学生报告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5

北航新闻网12月5日电(通讯员 吴铭心)在刚刚结束的第21届国际宇航科学院人在太空研讨会议(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Astronautics 21stIAAHumans in Space Symposium)上,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2016级研究生马倩颖以“CELSS-180实验中的领导角色(The LeadershipRoles in CELSS-180 Integration Experiment)”为题进行了小组报告,经小组推荐和大会评审获得了本次会议的“杰出学生报告奖(Outstanding StudentPresentation)”。

国际宇航科学院人在太空研讨会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格最高的航天医学和空间生命领域科学会议,每隔两年举办一次。本届会议于2017年11月27日至11月30日在中国深圳举办,会议以“Dreaming for Space Life Science,Aiming for Better Health Life”为主题,吸引了世界各国300多名代表出席,探讨航天研究中的热点问题与未来发展趋势,促进航天生命科学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马倩颖同学从大二开始,加入我校吴瑞林副教授课题组,从事航天心理学和行为学方面的研究,已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和发表论文。本次报告的论文,阐释了隔离和密闭大型实验中不同领导角色对小乘组内人际和谐感知的影响,以及时间进程对领导角色和团队和谐的影响,并进一步分析了其中个体差异的影响因素。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