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在“新星杯”演讲比赛上喜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2

北航新闻网12月12日电(通讯员 高涌佳)12月10日,经过两天的角逐,首届京津冀生物医学工程“新星杯”论文演讲大赛在中国科技会堂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选手陈天鸿、陈羽、郭佳欣分别以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的成绩获本科生组一、二、三等奖,高元明和田山获青年科技工作者组优秀选手奖。

我院本科生陈天鸿获本科生组一等奖(右1)

我院本科生陈羽获本科生组二等奖(右2)

我院本科生郭佳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右2)

本次比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天津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河北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以创新、协调、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选拔该领域的优秀人才,切实加强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推进《北京市科协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计划意见》的深入实施,努力为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氛围和交流平台。

我院博士生田山获青年科技工作者组优秀选手奖(左6)

我院博士生高元明获青年科技工作者组优秀选手奖(右6)

“新星杯”演讲比赛作为首届京津冀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北京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十三届学术交流年会的一部分,从一开始便受到广泛关注。我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从北京赛区预赛开始,侯丹丹副书记和李淑宇教授一直为选手悉心指导,在北京赛区预赛结果宣布之后,更是组织选手进行预答辩,与刘肖副教授共同为选手们提出宝贵意见,为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高涌佳同学负责组织报名、带队参赛以及与组委会的沟通,为选手的出色发挥做了良好的保障。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