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4

北航新闻网12月14日电(通讯员 姜姗)12月13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在新主楼A849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教务处兰巍副处长通报了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经费执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启动Office Hours、一线骨干教师出国进修、公布校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等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王敏副处长布置了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

许学琳副处长重点汇报了2017年度本科教学绩效奖励实施办法修订情况。许处长指出,该办法继续坚持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精髓,即可视、公开、约束、激励的指导思想,依据教师开课量、学生选课量、基础指标和业绩指标进行测算;与2016年相比,测算对象和分配方式发生变化,由教学单位作为单一对象,转变为一部分由教学单位统筹调整、另一部分直接测算到课程,并随之修订了相应计算办法,力求做到充分体现教学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就2017年度本科教学绩效奖励实施办法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