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获得第三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一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3

北航新闻网1月3日电(通讯员 宋增萍)日前,由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导,中国密码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决赛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来自全国38所高校的138个参赛团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经专家评审,最终26所高校的64支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作品内容涵盖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与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及方向。经过激烈的作品演示、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环节竞争,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44名。

此次大赛上,在我院高莹老师的指导下,殷大鹏、郑长春和吴进喜组成的“星尘”团队凭借参赛作品“物联网轻量级密码算法研究”荣获一等奖,高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所表现出的风采也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最后在颁奖典礼上,国家密码管理局徐汉良副局长、中国密码学会王小云副理事长为我们团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