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云上博论”暨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专场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7-15

北航新闻网7月15日电(通讯员 范锦蓉)2021年7月14日晚,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第五期“云上博论”暨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专场报告举办。本期“云上博论”特别邀请了2020年“研究生十佳”周诗钰同学进行学术报告和经验分享。活动在“webex”线上会议室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30余位大学生相聚云端,共同交流。

主持人李晨涛辅导员就本期的特邀嘉宾进行了简单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与汇报人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北航的科研学习生活,期望参与活动的准研究生们能够从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周诗钰进行了“多约束条件下分布式强鲁棒捷变编队控制”的专题报告,她从装发共用技术项目切入,介绍了典型干扰分析及建模技术、分布式捷变编队控制技术、强鲁棒捷变编队控制理论与方法,并展示了仿真和实验验证结果。随后分享了包括科研经验、科技竞赛、班级活动以及志愿活动等在内的丰富多彩的在校生活。主讲嘉宾分享完毕后进入提问交流环节,面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主讲人也给予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由于疫情的阻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采用线上形式,虽然在营大学生们不能亲自到北航校园里面去切身体会科研学习氛围和了解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但本期“云上博论”夏令营专场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在校优秀研究生交流的宝贵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北航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学术前沿。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