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动员会暨培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4

北航新闻网4月24日电(通讯员 陈婧/文 冯辰/摄影4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新主楼A706召开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动员会暨培训会。经管学院副院长牟晖主持此次培训会。

经管学院院长范英首先作了开场致词,并就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进行了赛前动员。她着重强调了青教赛对于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作用,鼓励学院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赛、不断成长。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杨明轩副教授进行了题为《青教赛分享与汇报》的分享。他首先介绍了个人的工作与教学经历,并围绕其讲授的《机电传动控制》课程深入分享了青教赛中的丰富经历、感悟与收获,以及青教赛后的种种个人思考。杨明轩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示了参加青教赛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推动作用,鼓励青年教师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4.png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治华副教授进行了题为《教学工作交流——比赛经历与体会》的分享。王治华从如何看待教学比赛、比赛收获和如何准备青教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她首先梳理分析了高校教师在教学方面的职业发展路径,并阐释了教学比赛在其中的重要价值。王治华详细介绍了个人参加比赛的心得体会,并就青教赛不同阶段的准备方式进行了深入剖析。

5.png

随后,为了让老师们更好地进行青教赛赛前准备,经管学院工会青年委员陈婧副教授针对校级和院级青年教师比赛的赛程赛制安排及评价规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7.png

培训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对如何提升参赛能力、提升综合教学水平、加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有很大帮助。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