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囊-2022”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北航宣贯动员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10

北航新闻网10月10日电(通讯员 胡泽保)10月6日下午,“锦囊-2022”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宣贯动员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承办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朱文姝主管受邀作宣讲报告,自动化学院崔勇老师分享了参赛经验。科研院、军工科研处负责人,北航参赛师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朱文姝的宣讲报告从“锦囊”行动简介、“锦囊-2022”相关情况、概念与场景、作品要求、整体规划、报名须知六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征集活动。鼓励青年教师、学生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挖掘具有现实或潜在国防应用价值的创新创意作品,随后具体部署了申报时间节点及具体工作安排。

崔勇参加了“锦囊-2020”、“锦囊-2021”两届比赛,他介绍了两次参加比赛的经验,并从自身的切身体会出发,给参赛的师生提了建议。

“锦囊-2022”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是受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邀各类机构、团体和个人进行未来战争形态畅想、未来作战场景设计、未来作战概念开发、未来胜战奥秘探究的赛事活动。北航首届“锦囊-2022” 校内热身赛由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联合举办,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旨在拓宽师生的军事眼界、增加空天素养、锻炼实践能力,同时选拔、指导优秀作品参与全国大赛。欢迎对未来战争形式具有兴趣的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报名参赛选手请扫码进入咨询群:

校内热身赛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E30bTNdubF5qG-J-KBB6A

全国大赛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B-t_K98L5UR9Jdd4JfJ9g

全国大赛官网:www.futurewar.cn

(审核:杨立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