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座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1

北航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王萍)3月17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明磊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座谈。

北航教务部副部长金天分享了学校《新时代人才培养领航行动计划》中的系列改革举措,介绍了我校在大类培养、基础学科建设、实践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杨明磊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的机构设置及日常管理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北航在大类培养、教学改革、名师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具有创新和引领作用,值得借鉴学习。

双方围绕教学奖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并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和名师培育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自主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钱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