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大类书院举办课程组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30

北航新闻网5月30日电(通讯员 李天宇 郑婷予)为进一步加强大类培养中教与学的全过程沟通,加强书院班级学风建设,近期信息大类书院联合《数据结构与程序设计》和《工科数学分析》课程组分别组织座谈会。

两场座谈会分别围绕春季学期两门课程教学和学生整体情况交流课程学习特点与要求、学生学情调研与问题反馈,课程组老师与书院执行团积极交换了意见,围绕当前主要问题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数据结构与程序设计》课程组表示,将与书院联动确保加强课程平时的过程考核关注学生信息素养的培养,同时集合师资力量,安排优秀助教对学习困难的同学重点答疑帮扶。《工科数学分析》课程组表示,将通过知识图谱和AI课程辅导系统建设,以助教与辅导员联动的方式及时掌握学生基础知识点学习进度并形成有效反馈。同时,课程组老师将继续通过分层开展教辅讲座和集中答疑等形式,帮助基础薄弱的同学夯实基础知识、解决切实问题。

据悉,为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实际问题,士谔书院与传源书院始终将提升学生学业支持水平作为工作重心,坚持“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通过学委座谈会、课程组座谈会、班主任导师联席会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