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到北航调研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31

北航新闻网5月31日电(通讯员 连若木)5月2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助理、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耿敬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部、沈元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钱政主持。

会上,钱政首先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作为工信部兄弟高校与北航有着密切的联系,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面向新时代发展要求,共同探讨高质量人才培养新路径。

教务部副部长金天介绍了教务部总体情况,并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拔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方面介绍了北航本科人才培养情况。

沈元学院副院长韩钰介绍了我校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耿敬分享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在新时期本科人才培养和未来技术学院建设等面临的挑战,对北航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北航热情接待和对本次交流调研精心组织表示诚挚感谢。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和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钱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