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27

北航新闻网10月27日电(通讯员 邸琳子)10月26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在新主楼第八会议室召开。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兰巍副处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研讨督导组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部署重点工作内容。

首先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介绍当前我校本科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推行的教学改革举措。他强调要将培养方案执行、教学管理规范、实验实践环节等,纳入督导范畴,抓住重点,深挖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督促整改,逐步在全校树立质量意识。

本科教学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王琪教授对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的重点工作和基本要求等进行详细布置。本学期督导组重点听课范围是2017级一年级大类核心课程、量大面广的实验课程和其他薄弱教学环节。他指出督导组要继续发挥在学风、教风、管理作风三方面的监督、调研和检查作用,听课调研要目标清晰,反映教学现实问题,并给出中肯建议,做到有重点,有实效。

督导组成员针对工作安排和重点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各小组针对本组工作重点,分别组织小组讨论会,进行详细的任务分工。本科教学督导组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开展听课督导和专项调研等工作。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