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北京市2022年第一封强基计划录取通知书送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07

中国网2022年7月7日报道:

北京市2022年第一封强基计划录取通知书送达

7月6日,北京市强基计划考生王冠洋收到了北航2022年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这也是北京市2022年第一封强基计划录取通知书。

王冠洋被录取为北航强基计划2022年新设的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收到通知书的他第一时间与家人一起打开礼盒,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能够被北航录取我很激动,经过十二年的努力终于考取了自己心仪的高校和喜欢的专业,也没有辜负爸爸妈妈和老师的期望。今天能收到老师们送来的北航2022年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我感到非常惊喜和幸运。感谢北航的老师们,也希望这份幸运能够延续到我今后的学业中去。

航空航天体现了一个国家工业和科技综合实力,北航是空天领域的顶尖高校,是红色工程师的摇篮。我有志于在空天领域报效国家,所以选择了北航。我选择的是北航的飞行器动力工程强基专业,期望能在未来解决“中国心”工程领域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中国早日拥有自主研发制造的强大发动机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王冠洋的父亲王庆军是北航1992届校友,现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工作,孩子被自己的母校录取,他也难掩激动的心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下,众多校友给王冠洋发来祝贺和祝福,满屏都是祝贺和对北航的真挚情感。

今年是北航建校70周年,学校为本级新生准备了70校庆特别版本科录取通知书大礼盒。随着王冠洋打开银色的外盒包装,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套亚克力卡片。卡片通过层层叠加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关于少年追逐空天梦的故事。翻过卡片,则是录取通知书,盒底还有一套排列成北斗七星形状的纪念徽章。此外,随着礼盒一起寄出的,还有北航致新生的一封信,包含了录取查询、资料下载等新生攻略。

学校提醒今年高考考生,如想第一时间知道是否被北航录取,可关注北航官微或搜索关注“北航招生”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录取查询”中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