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将举办SCI、CSA等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4-21

CSA(剑桥科学文摘)公司将于4月22日来我馆培训其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及检索系统新增加的功能(如用户文献管理refworks及CSA与图书馆OPAC、全文电子期刊库的链接等),欢迎全校师生前来与CSA公司的人员交流数据库使用中的各种问题。

时间:4月22日下午2:00

地点:图书馆六层教室

SCI是世界知名的、具备引文检索功能的文献检索系统,我馆购买的SCI网络版(web of science)基于THOMSON ISI公司的Web of knowledge平台,为使我校师生更好地利用SCI系统,我馆将于4月26日下午请THOMSON ISI公司的培训人员来我校就SCI使用中的问题、SCI的选刊原则、如何提高论文被SCI收录的概率等与全校师生共同交流。

时间:4月26日下午2:00

地点:图书馆六层教室

LexisNexis Academic是公认的法律及商业领域的权威数据库,可以提供6100多个全文资源。我馆邀请Lexis Nexis的培训人员来我校与全校师生共同交流数据库使用中的问题,并希望有关院系的师生就我馆是否购买此数据库提出建议。

时间:4月27日下午2:00

地点:图书馆六层教室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