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傅克刚、校长罗胜联一行来我校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6-01-14

北航新闻网1月14日电(记者 王晴)1月14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傅克刚、校长罗胜联,副校长唐星华、聂威等领导一行来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校长徐惠彬院士亲切会见了傅克刚书记和校长罗胜联一行,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副校长陶智,科研院、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招就处、资产公司、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江西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党委书记张军和校长徐惠彬对傅克刚书记、罗胜联校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军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两校区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北航江西通航研究院的合作共建情况。

傅克刚书记和罗胜联校长高度肯定了北航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服务国家、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共同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互相学习、共享经验,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南昌航空大学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中方院长洪冠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实施情况、教学管理模式、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