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树春副校长为财务处、规资处、审计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9-28

北航新闻网9月28日电(通讯员 杨东方)9月26日下午,刘树春副校长在学院路校区北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建设项目工地为财务处党支部、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落实党员安全生产责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党课,共有50余名党员参与学习。

刘树春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北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建设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意义、进展情况,重点强调了党员同志要在日常工作过程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自觉遵守党风廉政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随后,全体党员进入建设项目地下工程施工现场,刘树春对土方工程、基坑支护、地下结构施工等建设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站好岗,放好哨,从风险隐患入手,突出问题导向,时刻绷紧思想意识,不断提高校园管理水平。期间,各个党小组还就基建工程相关业务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基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项目实施全过程中“四控两管一协调”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有了深入的了解。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实际工作过程中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