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基地2018年研究生招生合肥专场宣讲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11

北航新闻网10月11日电(通讯员 何理想/文 蒋卓宜/摄影)10月9日上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基地举行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合肥专场宣讲会。

自2016年北航与安徽省政府、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地双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2017年7月24日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2018年9月将面向全国招收首批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基地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微博等各类媒体平台,以及与学生线上线下交流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此次宣讲会得到了学校及相关学院的高度重视,各招生学院导师代表及研究院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上,北航合肥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兼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梁国栋介绍了合肥基地研究生招生总体情况,各学院导师代表及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对招生专业方向、发展前景、前沿技术及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参加宣讲会的考生还共同观看了《今日北航》宣传片。

咨询环节,各学院导师代表及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对考生关心的招生政策、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导师与考生还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建立了稳定快捷的线上咨询机制,为考生及时答疑解惑。宣讲会现场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不能到场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同步观看机会。

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刘建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赵巍胜、王佑、谢晋东,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黄俊、史京玲,计算机学院朱暤罡,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张冀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于海洋、陈海兵,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翟跃阳、王卓,软件学院杨晴虹等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当地高校的40多名考生和家长参加了宣讲咨询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