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十六届学生运动会在沙河校区成功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1

北航新闻网11月1日电(通讯员 李布/文 莫曾尹婷 毕雪儿 吴雨卓/摄影)秋高气爽,晨风习习。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为响应十九大关于健康中国的号召,10月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十六届学生运动会在沙河校区举办。本届运动会由校体委、沙河校区管委会、学生处、校团委共同主办,致真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沙河校区管委会、沙河校区党委、学生处、校团委、校体育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早9点,运动会正式开幕,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13个院系行列式队伍让人目不暇接。在行进的过程中表演了富有院系特色的节目,如知行书院的条幅拼字等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2017年第一届本科招生的国际通用学院,利刃初发,让人眼前一亮。

李军锋致开幕词,对我校近一年来的体育工作及获奖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提出了对裁判、工作人员公正公开、正确裁判的希望,以及对运动员的殷切期望。

运动会正式开始,李军锋为男子100米决赛打响了比赛的第一枪。赛事分为田径项目和体能项目,田径项目包括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1000米、4x100米、4x4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百米赛跑中运动员们像跑道上划过的流星,脚踏欢呼声奔驰而过;跳远运动员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铅球运动员的尽力一掷,饱含着的是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十月的北航田径场上,纵然秋风瑟瑟,依然挡不住北航学子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和热情。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有条不紊的工作着,到处都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裁判员们顶着狂风,严肃赛风,严格赛纪。

经过半天多的激烈角逐,下午校运会接近尾声。闭幕式上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评比比赛。田径场上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着北航各院系的团结协作精神,北航人的积极热情。

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致闭幕辞,对运动会举办方的努力表示肯定,对斩获荣誉的运动员们和院系表示祝贺,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希望全校员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

相信所有的北航学子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传承锐意进取的北航精神,激发自己的运动热情,将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精神继续发扬在学习生活当中,用最好的自己为北航庆生,与北航共同肩负空天报国梦想、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明天!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