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第二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9

北航新闻网11月9日电(记者 孙也程)1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两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学习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军进行主题发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畅谈了学习认识与体会。

张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关键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深入学习,武装头脑。要结合十九大和北航的历史性变革、结合中国共产党和北航的历史使命、结合学校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真正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二是深入宣传,凝心聚力。要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五年砥砺奋进的建设成就,将广大师生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从学生、教师、学校三个维度出发,讲好北航故事,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双一流”建设的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三是深入贯彻,落地生根。要以推进“双一流”建设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三个导向”,即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幸福导向。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北航梦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