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为体育部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7

北航新闻网12月27日电(通讯员 陈咏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下午,体育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气象 新作为》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刘国庆书记主持。

李军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主要内容、砥砺奋进的北航和对体育工作的新期待等,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在对体育工作的新期待中,李军锋指出体育工作发展新要求:一是全民健身——服务人才培养与双一流高校建设,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二是体育工作科学化——以学生为本,激发体育部潜动能;三是竞技体育——保持优势,不断提高,砥砺奋进,提高体育工作对学校发展的贡献率。

刘国庆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今后,体育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体育教育工作改革创新的强劲动力、工作思路和有力举措,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落实好体育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体育工作对学校发展的贡献率,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