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星空 筑梦北航 凝心聚力 共筑华章——北航实验学校暨幼儿园2018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2

北航新闻网1月2日电(通讯员 凌薇薇)2017年12月29日下午,以“逐梦星空 筑梦北航 凝心聚力 共筑华章”为主题的北航实验学校暨幼儿园2018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中学部隆重举行。来自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小学部、分校以及北航幼儿园的400多名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来临。

联欢会在《开场鼓》中拉开帷幕,小学部击鼓社同学带来的精彩表演,展示出学生们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着幼儿园、分校、小学部、中学部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校领导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新年致辞,并表演了幽默风趣的《四句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星空、筑梦北航、凝心聚力、共筑华章,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师生们送去了饱含深情的新年祝福。

精彩的节目不断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幼儿园孩子们表演了传统戏剧《象棋》。棋盘里车无轮马无疆,楚河汉界,弈动天下。茶香中山无语水无声,明月琴韵,两腋清风。中国传统文化的两大代表纷纷亮相,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表演诠释了风格迥异而独特的棋艺和茶艺。幼儿园老师们带来了唯美醉人的古典舞《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绽蕊粉粉,蔚为春辉;翘袖折腰,汉唐致美;瞧,她们从遥远的《诗经》里走来,灿若天边的云霞;她们从遥远的《诗经》里走来,美若盛开的桃花。

分校热舞团虽然成立时间很短,但却极具表现力和爆发力。领队高璐老师更可谓是实力担当,从舞蹈编排、音乐剪辑、挑选服装,为我们展示了一套不一样的广播操,既可耕耘三尺讲台,又能踏上绚丽舞台。小学部老师们带来歌曲大联唱,展现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和人格魅力。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今天中学部的学生们以中国的传统文化为主题,为师生们表演了戏曲《卖水》、《定军山》与曲艺改编作品《渔歌》。

中学部、小学部和分校的教工团老师们还合力带来了一部喜感十足的“西游外传”,最终把真经送到了北航实验学校,期待着2018共同努力,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学部美丽的“教师队”给我们带来了fashion秀“北航实验的秘密”。身着靓丽服饰的老师们都散发着娴静优雅、恬淡温婉的韵味。披罗衣之璀粲兮,珥瑶碧之华琚。宛如江南烟雨里走出的一簇美艳,花折扇遮不住她们的神韵。身着靓丽服饰的女神们,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她们的美丽在步履翩然间越发醇香,在举手投足间越发纯粹。

婀娜多姿的舞蹈、富有内涵的表演、激情澎湃的联唱……将大家带入了欢乐的海洋,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将大学的文化氛围和基础教育的文化沉淀进行了有机融合,充分展示了北航基础教育师生们的靓丽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台上精彩迭出,台下掌声不断,全体教职员工满怀激情,昂首阔步走向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18年。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