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第五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作品大赛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贾国利 陈枭)1月8日上午,以“铭记党纪国法、严守纪律规矩、尊崇学术道德、恪守科研诚信”为主题的第五届“廉洁、诚信、勤俭”创意作品大赛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在北航艺术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出席仪式并讲话,纪委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安全保卫处、财务处、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处和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开幕暨颁奖仪式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旭昆主持。

大赛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出席仪式并讲话

程基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他指出,今年的作品与往年相比形式更加新颖丰富,除了传统的绘画、设计、书法等形式,还增加了视频类和H5微信推送等新媒体形式,作品的评选中采取了手机微信投票的形式,关注纪委办“清廉北航”微信公众号上此次活动并参与投票的师生达到了12000多人,单件作品得票数接近700票。他强调,举办廉洁、诚信、勤俭创意作品大赛并展览,是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已是第五届,已经形成了品牌。希望这些优秀作品能够通过多渠道的广泛发布,扩大传播范围。各相关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校园文化建设总体布局去思考、去落实,不断滋养风清气正、充满正能量的校园环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宋晓东介绍大赛的整体情况

仪式上,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宋晓东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整体情况,程基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学院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刘雨萌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颁奖仪式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观了展览。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为获最佳组织奖的学院颁发奖牌

参观展览

第五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展览现场

此次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由评审组根据初评和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11件,入围奖21件,最具人气奖1件。展览将持续至1月20日结束,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们来艺术馆参观。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