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军副校长带队检查分管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2

北航新闻网1月12日电(通讯员 赵颖)1月9日下午,黄海军副校长带队检查了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高等理工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听取了自查情况的汇报和现场核查组的检查汇报。各单位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和检查组成员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开展情况、风险防控及制度执行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廉政工作自查情况等方面的工作,以及2016年度检查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等。检查组协助领导陈志英同志汇报了现场检查情况,八个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及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并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整改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黄海军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参加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和各单位的业务特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制度梳理的内容要进一步细化,一流大学建设应越来越规范,要尽快改变粗放的办学方式;二是整改过程中要主动查摆问题,要有计划有思路的落实整改工作;三是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冷静思考和解决突发问题,做好预案;四是切实完成好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招生就业等学校中心工作,绝不能犯战略性、颠覆性错误,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落实,深化问题整改,认真落实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