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蒙特利尔大学签署博士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3

北航新闻网1月23日(通讯员 曹奇正)1月22日上午,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省长库亚尔(Philippe Couillard)、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卡勒姆(John McCallum)等共同见证下,我校副校长黄海军代表北航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勒费弗赫教授(Guy Lefebvre)签署了《北航—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博士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基于该协议,未来两校将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将在双方导师共同指导下完成培养,符合两校学位授予要求后将同时获得两校的博士学位。

签约活动期间,黄海军副校长还与勒费弗赫副校长及肯考迪亚大学盖伊副校长(Christophe Guy)进行了会谈,围绕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及相关学科领域加强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é de Montréal)成立于1878年,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省会蒙特利尔市,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共有学生66506人,教师和研究员2800人,下设15个学院,2所附属学院(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与蒙特利尔理工学院)。该校在2018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中排世界第108名。我校与该校于2017年3月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已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