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社区21部适老化电梯通过验收并开展乘梯体验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30

北航新闻网1月30日电(通讯员 刘晓艳)日前,北航社区104楼、205楼、206楼、208楼21部电梯成功通过验收。1月29日上午,北航社区在104住宅楼前开展适老化电梯乘梯体验活动,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在北航社区办主任邹煜良、副主任甘海珍的陪同下参加活动,104楼及来自其他楼宇的居民踊跃现场体验乘梯。活动现场大家无比激动,欢声笑语不断,充满喜气洋洋的氛围。

活动由北航社区居委会主任刘同华主持。社区管理服务办公室副主任甘海珍总结汇报电梯加装工作。在2017年电梯加装工作中,遇到了各种各样预想不到的困难,海淀区及花园路街道领导多次亲临工地现场予以具体指导,学校党委在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各位居干、楼门组长及广大居民充分理解和配合。正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团结协作下才有了今天这四栋楼21部雄伟、漂亮的电梯屹立眼前,熠熠生辉。甘海珍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居民继续支持北航社区电梯加装及其它各项工作,北航社区办和居委会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2018年工作中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再创佳绩。

随后,在各位居干及施工方技术人员对如何使用IC卡及各项注意事项的详细讲解与陪同下,现场居民体验乘坐了104楼的6部电梯。来自104楼、205楼、206楼、208楼的各位居民难掩激动心情,盼望已久乘坐电梯上下楼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纷纷表达了他们的诸多感激之情: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在电梯加装工作中做出的努力,感谢政府让社区居民真真切切体会到了惠民政策就在他们身边,更感谢学校党委对社区居民实实在在并落到实处的真切关怀。并表示,在以后的社区建设及维护中,将积极发挥他们的一分热,为北航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据悉,为了让居民度过一个便捷上下楼的春节,北航社区办与施工方协商决策,从1月29日至3月12日此四栋楼电梯对居民开放,实行免费试运行,并在北航社区办、社区居委会和施工方共同努力下,加班加点,于1月25日、26日为104楼、205楼、206楼、208楼居民,制作并发放了电梯乘坐IC卡。当天,社区居民满怀欢心来到领卡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与指导下快速办理,领到卡的那一刻,心里充满无限的兴奋与激动。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