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航组织代表团来访商谈深度合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9

北航新闻网1月29日电(通讯员 马珍郁子 赵长亮)1月29日上午,国际民航组织航行局局长SteveCreamer先生、航行局机场和基础设施处处长王勇来访我校,黄海军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空管法规标准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谈。

黄海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国际民航组织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和特色优势。黄海军表示,北航愿与国际民航组织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并加强在教育及科研领域的深度合作。SteveCreamer局长感谢黄海军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会谈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实质性深度合作。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当前的合作进展,并针对特色航空教育、人才互聘互访、联合培训项目、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联合研究以及国际会议的共同承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在交叉学科领域及其他学科领域探索更多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共识。访问期间,国际民航组织代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相关实验室。

国际民航组织是联合国在航空领域唯一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决定着全球航空政策法律和标准的制定。其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国民用航空局代表国家担任一类理事会成员。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将与我校及其他承办方联合承办2018年“下一代航空专业人才全球峰会”(NGAP Global Summit)。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