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公司代表团访问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02

北航新闻网2月2日电(通讯员 殷传涛/文 记者 王震/摄影)2月2日,斯伦贝谢公司钻井软件技术副总裁Jean-Pierre Poyet先生率领15人的代表团访问了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我校副校长黄海军,中法工程师学院院长洪冠新,中法风险科学实验室中方主任、可靠性专家康锐教授等在学院亲切会见了客人。

黄海军代表学校欢迎斯伦贝谢公司代表团,并着重介绍了北航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继续加深与法国教育界及企业界合作的情况。Jean-Pierre Poyet副总裁介绍了其代表团成员,讲解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并表达了与北航和中法工程师学院持续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愿意。

洪冠新对来宾的访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培养理念以及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斯伦贝谢公司开展合作,持续创新学院的企业合作伙伴机制和院企合作模式。中法风险科学实验室中方主任、可靠性专家康锐教授及其团队向客人介绍了其研究进展与成果。最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学院的智慧学习中心和工业科学实验室,访问在友好的交流气氛中结束。

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最大的油田技术服务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休斯敦、巴黎和海牙,在全球14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成立于1926年,现有员工12000多名,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50名以内。斯伦贝谢与中法工程师学院保持着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是学院创始时的12家企业合作伙伴之一,以奖学金、企业讲座与课程、学生实习、创新团队项目、企业日、教育研究论坛等方式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学院每年均有多名同学到斯伦贝谢公司实习和就业。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