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青岛研究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11

北航新闻网2月11日电(记者 张延旻 厚千慧) 2月9日下午,北航青岛研究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回顾攻坚克难的2017,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共同展望2018的美好蓝图。北航青岛研究院执行院长冯文全、张同林,虚拟现实研究院院长齐越,微电子研究院院长赵巍胜、副院长冷群文、温良恭,精密仪器与光电研究院副院长李旭东,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张虎、院长助理张花蕊等全体教职员工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航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高振岳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2017年度大事记视频中拉开序幕,图文并茂地回顾了具有重大影响和标志性意义的事件,形象展示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与成绩。

张同林执行院长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认为,2017年是研究院从筹建到运营的转变之年,面对艰难繁重的建设任务,研究院全体同仁团结一致,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使各项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他希望大家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北航异地办学的典范而不懈努力。

大会对2017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冯文全执行院长、张同林执行院长分别对荣获“卓越科研团队”、“卓越服务团队”、“卓越管理者”、“卓越个人”称号的6个集体和11名个人颁发证书和奖杯。

冯文全执行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为研究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来到研究院的各分院科研团队的支持和努力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展望2018年,冯院长提出了要更加规范、更加高效、更加开放的工作目标。最后,他表示愿意和大家一道共同努力,为全面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总结及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2018新春晚会。大家载歌载舞,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游戏和节目表演,营造了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为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存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