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访问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11

北航新闻网2月11日电(通讯员/王意晴) 2月8日下午,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博士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会见来宾并举行合作会谈,黄海军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国家空管法规标准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2016年以来开展的民航领域合作磋商及正在开展的合作内容,对已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双方还就共同举办国际会议、促进民航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等实质性合作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同意,将在良好开端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国际民航组织(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 ICAO)是联合国在航空领域唯一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决定着全球航空政策法律和标准的制定。其核心工作是组织《国际民用航空公约》191个成员国制定国际民用航空领域的条约、政策、标准和建议措施,对成员国进行安全审计,解决成员国间争端,支持全球民用航空产业安全、高效、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编辑:存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