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在"百校千组学讲行"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12

北航新闻网2月12日电(通讯员/吴泽豫)日前,北京市委教工委公布了“百校千组学讲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学我讲我践行”主题教育活动评选结果,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知行唯实小组”和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学习小组获选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习小组,北航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委教工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首都大学生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据悉,全市54所高校推荐145个学习小组参加评审,共评选出50个示范学习小组和12个优秀组织奖。

活动通知发布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生工作系统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依托党支部、班集体、宣讲团等基层组织,组建了80余个学习小组,累计开展460余次活动,参与学生数量超过6100余人。通过小组自荐、组织推荐、学校遴选等环节,共向主办方推荐3个学习小组,其中2个小组获奖。下一步,学生工作系统将认真总结典型经验,不断深化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探索形成大学生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存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