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我校五位委员出席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03

北航新闻网3月3日电(记者 孙也程)2018年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开好今年两会,有利于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起13亿多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我校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陶智教授、航空学院傅惠民教授、材料学院张涛教授、宇航学院徐世杰教授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他们将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徐惠彬,汉族,河北武安人,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10月毕业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技术物理与材料学院材料学专业,工学博士,教授。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陶智,满族,辽宁沈阳人,无党派人士,1992年10月参加工作,1989年4月毕业于英国Strathclyde大学热流体力学系,工学博士,教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

傅惠民,汉族,浙江遂昌人,1989年5月加入民革。1974年6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空航天大学固体力学专业,工学博士,教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原民革中央副主席。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涛,汉族,安徽濉溪人,2003年12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1993年4月参加工作,1993年3月毕业于日本东北大学材料学专业,工学博士,教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民进中央常委。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徐世杰,汉族,吉林永吉人,1997年11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1969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9月毕业于法国庞加莱大学自动化专业,工学博士,教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