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生建学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6

北航新闻网3月16日电(通讯员 高源/文 刘战强/摄影)3月15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生建学秘书长、张宁副秘书长、规划发展部龙嫚主任、袁君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国家公派留学工作情况。北航校长徐惠彬、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副校长房建成、黄海军接待了生建学秘书长一行,并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座谈。

徐惠彬校长对生建学秘书长一行莅临北航指导我校公派留学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多年来对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程基伟副书记主持了当天上午的调研座谈会。座谈中,房建成副校长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用生动的故事介绍了一代又一代北航人服务国家、开拓创新的精神。黄海军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情况,就我校国家公派留学工作做了系统汇报,并对公派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

生建学秘书长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及高等教育发展需求,为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支持,更好的服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座谈结束后,生建学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以及“月宫一号”实验室等。

当日下午,生建学秘书长一行还出席了在我校举办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座谈会。我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在京高校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该座谈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