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军锋看望我校英国校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9

北航新闻网3月19日电(通讯员 演杨 贾莉蓉)3月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军锋在参加英国国际教育展之际看望北航英国校友会校友并座谈。北航英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伦敦大学学院外科部纳米技术和再生医学中心教授宋文辉和校友代表参加座谈,我校国际学院院长翁敬农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演杨陪同。

座谈中,李军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和学校重大科研成果。他鼓励校友们积极为学校人才引进牵线搭桥,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北航的发展,与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很振奋,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积极为母校发展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出言献策。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溢于言表,为了此次会面,有的校友专程冒雪从布里斯托等周边城市赶来;在英国国际教育展期间,校友们作为志愿者在现场服务,积极向各界宣传北航。

据了解,北航英国校友会于2015年成立,现有会员200多人,会长为牛津大学教授何力校友。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