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28

北航新闻网3月38日电(通讯员 李艳)3月2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审核博士、硕士学位,审议各学院制定的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关于学术成果的要求,以及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徐惠彬院士等共24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黄海军教授主持。

经与会委员认真审核、评议讨论和投票表决,会议决定授予141人博士学位,授予2718人硕士学位。会议确认了分委员会评选出的69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经投票表决,会议认定了6名新引进人才的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自行制定的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关于学术成果的要求和学院推荐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细则的汇报。审议了2018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情况,经评议讨论和投票表决,同意撤销哲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撤销体育教育训练学、情报学两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撤销项目管理、物流工程、艺术硕士三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本次会议继续使用电子学位审核系统,学位审核全程无纸化。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