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副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03

北航新闻网4月3日电(通讯员 周宓)4月2日,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副校长Paul Hogg教授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程基伟副书记在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和自旋电子交叉学科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程基伟副书记首先对Hogg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校在优势学科开展科研合作和建立学生交流项目的前景进行了肯定。李德玉处长随后介绍了北航的教育、科研和国际化建设情况。Hogg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的基本情况、近期发展方向和学校特色。双方围绕密切人员往来、推动科研合作和开展学生合作项目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来访期间,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我校自旋电子交叉学科研究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相关领域的教学科研情况,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of London,)始建于1886年,于1900年加入伦敦大学成为独立组成学院之一。该校是英国知名研究型大学,设有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管理、经济与法学院和理学院3个学院20个系所,拥有9844名学生和1720名教职工。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位列全球第259位,该校的信息科学、物理等多个学科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23
04 月
23
04 月
23
04 月
23
04 月
23
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23
04 月
22
04 月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