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09

北航新闻网4月9日电(通讯员 段斌)4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李军锋,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统战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部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新疆内派教师,少数民族辅导员,“畅叙”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以及20余位本科生、研究生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董卓宁主持。

与会同学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建议。有的同学建议在学业辅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给予更深入更及时的指导,有的同学就改善住宿条件和餐饮环境、加大奖励和资助力度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有的同学对如何增强自信心、融入集体生活谈了个人体会和具体建议。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军锋副书记指出,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高度重视,要求学校各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和落实,并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用更加积极的面貌主动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会寻求帮助,更好地融入大学的整体环境中,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程基伟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在信念上更坚定更笃实,在心态上更自信更积极,在发展上更开放更包容,在追求上更自强更高远,努力成长为领军领导人才。希望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学校沟通,学校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可能提供最好条件为少数民族同学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