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3

北航新闻网4月13日电(通讯员 林江)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的防汛文件精神,4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防汛工作会议。刘树春副校长主持会议,我校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并就防汛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检查。

会议指出,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防汛指挥部组织并落实我校2018年防汛工作,要做到:统一领导,逐级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做好相关应急预案演练;关注重点区域,提前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过程管理,按照汛前、汛中、汛后工作要求进行防汛过程控制,确保汛期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失。我校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防汛责任承诺书》。

刘树春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极端天气较多,今年防汛工作启动较早。他要求,防汛工作核心在“防”,各单位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的预测和相关信息,提前做好防汛准备;按照属地原则,管好所辖区域、培训相关人员、备好防汛物资,做到排查、教育和演练到位;汛期来临时,必须24小时第一时间迅速反应,采取必要措施应对水、风、灾害天气的影响,实现安全度汛的目标。

防汛指挥部成员分成两组,先后检查了北区建设工地、实验学校(附中)、大运村、新主楼,以及合一楼、学生宿舍、教学区、社区住宅地下空间等防汛重点区域,相关物业部门的负责人现场汇报了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