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年度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7

北航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赵敏/文 王宇辰/摄影)4月16日,我校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了我校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了招生就业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黄海军、纪委书记何新洲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监察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团委、体育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研究生指导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2018届、2019届班级辅导员,各省招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书院执行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刘睿副处长主持。

马进喜处长以《高质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支撑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题做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报告。在招生报告中,马进喜处长从招生现状、招生工作形势、招生工作任务目标及举措等方面对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比了北航各个省区市2016年、2017年生源质量变化情况,分析了目前北航生源质量现状和面临的机会及挑战,介绍了高考改革的趋势,并从如何提高生源质量、如何应对高考综合改革方面详细、系统地部署了我校2018年招生重点工作。在就业工作报告中,马进喜处长介绍了2017年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并从深化个性化就业课程体系改革、强化个体指导服务、优化企业服务体系、构建毕业生中长期调研体系、开展大数据研究等方面对我校2018年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宇航学院副书记苗建军、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单伟、优秀学生招生宣传队代表赵子敬同学分别针对学院招生工作、学院就业工作、学生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

校长徐惠彬院士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及曹淑敏书记祝贺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果,并向招生就业工作一线教职工和学生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徐校长指出,高质量的招生就业是世界一流大学的最重要特征。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学校将加强招生就业队伍建设、加大招生宣传经费投入、加大对招生就业工作的奖励力度。徐校长同时还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在关注变化、关注趋势、协同创新、工作体系完善等方面不断提升招生就业工作水平,推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不断进步,推动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快速前行。

会上,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黄海军、纪委书记何新洲为获得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