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北航学院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7

北航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范鹰 朱宇)4月16日下午,学校在沙河校区召开北航学院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北航学院相关工作进行研讨。校长徐惠彬院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北航学院院长黄海军主持。

会上,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就学院近期工作、专业选择初步方案、大类与专业培养衔接的思考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推进大类核心课程群建设,加强对学生学业支持等工作,还介绍了专业选择方案的推进进程,并从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队伍、运行管理、教学资源、质量体系六个方面介绍了对大类与专业培养衔接协调机制的思考。

与会人员围绕大类培养改革、专业选择方案、一年级学生所面临困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徐惠彬对学院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今年是学校实行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首次大规模按大类进行专业选择,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为此北航学院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研讨,完善细化专业选择实施方案,平稳、细致推进专业选择工作。相关专业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宣讲,主动做好学院专业的相关宣传,正确引导学生选择专业,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选择观。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北航学院各书院院长、大类责任教授、大类核心课程群组长、学业总导师、全体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