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龚元石副校长来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0

北航新闻网5月11日电(通讯员 陈璀)5月10日,中国农业大学龚元石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就我校国际化工作进行调研。黄海军副校长在如心会议中心与龚元石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资源与环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海军对龚元石一行访问北航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情况以及“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建设项目——北航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国际通用工程学院赵海云副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经费运行等情况。双方围绕“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建设、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办学特色以及北航开展的其他重点、特色国际办学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教育部共同实施,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通过成建制聘请外国专家,建设国际标准教学环境及体系,建立高校国际教学试验区,逐步实现教学、管理与国际接轨,理念、规则、文化与国际相通,建成既符合国际惯例,又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改革样板,推进我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我校国际通用工程学院于2015年入选“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校长徐惠彬院士担任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管理委员会主任,英国利兹大学首席教授文东升任学院院长,由国际知名学者和教育专家组成国际咨询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学院于2017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建设进展良好。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