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航空大学莅临我校调研“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21

北航新闻网5月21日电(通讯员 段斌)5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院长张宏斌,参谋部副参谋长王昊鹏等一行7人访问我校,就飞行学员联合培养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在如心会议中心与张宏斌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军锋代表学校对张宏斌院长一行访问北航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两校都具有共同的“空天报国”情怀和培养航空人才的目标,在飞行学员联合培养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观看《今日北航》之后,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梁颖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双学籍”飞行学员的教学培养方案、思想政治教育、军事素养和体能训练、学习辅导、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和工作效果,并分享了学员们全面发展的可喜成绩。双方围绕飞行学员培养方案的总体设计、在校学习训练、教学训练场地设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宏斌对北航学员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在教学培养各环节严格要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体能训练,并表示将继续与北航完善联合培养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张宏斌一行观摩了飞行学员体育课程,并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和无人系统研究院。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