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年华,遇见你”2018届本科毕业生晚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10

北航新闻网6月10日电(通讯员 刘伟 廖东明/文 记者 宋超 王震 韩思愉 张之蔚 尹姜旭珊 通讯员 王章玮 廖星晔 廖东明/摄影)6月8日晚,我校“最好的年华,遇见你”2018届本科毕业生晚会在北航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各部处、学院的老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在激动人心的学院大点兵之后,伴随着飞行学院学生扇舞团编排的舞蹈《破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晚会以BUAA2018逐梦号飞船太空旅行的场景设定,分为“相遇·似水韶华”“相知·臻萃流年”“相守·凌霄寰宇”三个篇章,通过歌曲、相声、朗诵、舞蹈等形式的文艺节目,将各篇章串联起来,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份精彩的毕业大礼。

节目内容丰富,创意十足。歌曲联唱《远诗青鸾》悠扬婉转,清新文艺;相声《着急》用独具匠心的包袱收获了满堂喝彩;北航学生舞蹈团带来的舞蹈《筑梦苍穹》,令人心潮澎湃。

第二篇章,现场氛围由热烈转向温馨。歌曲《一万次悲伤+平凡之路》诉说了青年人的心声;由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朗诵《北航人使用说明书》,诙谐地总结了2014级本科生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风格多变的街舞《从北起航》动感十足,让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各院系毕业生辅导员带来的歌曲联唱《献给毕业生的情歌》,为毕业生献上了真诚的祝愿。

伴随着中场视频和充满乐趣的现场采访,晚会进入了第三篇章,北航版《最好的我们》歌声悠扬,婉转动人,对将行的学子们表达了美好的期待;由公共课教师代表带来的《最美的祝福》诉说了对北航学子的殷切期望,勾起了同学们对良师与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舞台行进管乐《mission impossible》振奋人心;随着大屏幕上北京五号总设计师文传源老先生对毕业生的深情嘱托,北航学生艺术团自编自演的情景歌舞《大先生》上演,不仅为文老先生献上了百岁生日礼,更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殷切祝福、学生对老师的敬仰之情,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