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校区办学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16

北航新闻网7月16日电(通讯员 姜姗)7月13日下午,我校两校区办学工作推进会在新主楼A928召开。黄海军副校长,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黄海军向北京大学方新贵教授颁发了北航本科教学顾问聘书。方新贵教授曾担任北京大学副教务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担任两届年教育部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和全国高等理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郑志明院士对方教授担任我校本科教学顾问表示感谢,指出教学顾问机制的建立,将为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王祖林通报了两校区调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情况,对北航学院专业分流相关的工作和教学作息时间调整后相关主要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国强通报了近期研究生教育的重点工作,并针对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时间调整、2018-2019学年研究生教育重大活动时间安排、研究生两校区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黄海军在总结中指出,两校区办学布局调整是学校现阶段重点工作之一,各学院要按照学校近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要求开展工作,即“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观念要转、作风要变、方法要对”。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两校区搬迁工作及教学作息时间调整的政策,做到广泛宣传和落实。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