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里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25

北航新闻网7月27日电(通讯员 高源)7月24日下午,英国萨里大学资深副校长文森特·艾默里(Vincent Emery)教授一行访问我校,黄海军副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宇航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黄海军副校长首先对艾默里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两校已有的合作情况。艾默里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萨里大学和“大学全球伙伴网络”(The University GlobalPartnership Network,UGPN)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萨里大学非常重视与北航的合作关系,希望邀请北航加入UGPN大学联盟,并依托该联盟进一步推进成员高校间开展双边及多边合作。萨里大学工程与物理学院执行院长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随后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及其重点研究领域。双方围绕在工程学科开展教育及科研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来访期间,艾默里副校长一行人还参观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据悉,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成立于 1891年,是英国知名研究型大学。该校下设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及健康和医学院三个学院,共有教师1553人,学生16065人。该校2018年QS排名为全球第264位,在电子、计算机、生物科学、材料、经济、管理等领域均具有较强的实力。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