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一行慰问航天工程大学士官学校师生:同心共筑中国梦 军校共建鱼水情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8-02

北航新闻网8月1日电(通讯员 孙天旭)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北航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带领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士官学校进行慰问。士官学校政委、党委书记张勇等领导接待了李军锋副书记一行。

李军锋代表北航师生向航天工程大学士官学校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向士官学校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勇代表士官学校师生向北航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交流中,双方高度评价了军校共建以来在国防教育、军训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北航与航天工程大学士官学校均于1952年建校,两所学校都具备鲜明的红色基因,两校一直在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7年开始,两校合作延伸到了本科生国防教育,士官学校官兵为北航学子在军事训练中练思想、练意志、练作风、练体魄,培养空天报国情怀给予了的大力的支持,体现了军校共建成果,加深了军校鱼水之情。同时,两校将继续合作开展北航2018级本科生军训工作。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