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当兵锻炼国防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8-10

北航新闻网8月10日电(通讯员 谷萌) 8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校党委武装部、空军驻北航选培办干部看望慰问了正在空军驻河北易县某部队进行暑期当兵锻炼的我校2015级国防生。

李军锋代表学校向全体参训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立报国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二是要养英雄气,既要磨砺崇尚荣誉、享受竞争的英雄主义,又要激发“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三要逐空天梦,珍惜时代赋予的人生际遇,传承发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青年,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李军锋一行深入营区,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在部队学习、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在座谈中,8名国防生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当兵锻炼的深刻体会。部队领导高度赞赏了我校国防生的良好表现。李军锋向部队官兵为国防生提供当兵锻炼的机会和周全细致的服务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军营锻炼收获,勉励同学们深入思考自身的价值追求、发展方向和成才之路,通过校园学习和军营锻炼,努力做到视野宽广、志向坚定、本领过硬、担当有为和作风优良。

据悉,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每年暑期都会开展集中训练。本次集训自7月31日到8月30日安排在空军部队当兵锻炼,与基层官兵同吃同住同学习同训练同娱乐,我校共有87名大三本科生参训。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23
08 月
22
08 月
21
08 月
18
08 月
17
08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