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副院长第一次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06

北航新闻网9月6日电(通讯员 姜珊)9月4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副院长第一次例会在新主楼A849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黄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祖林主持。

王祖林作会议报告,重点回顾了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内容,详细解读了“双一流”建设指导性意见与人才培养相关的主要精神,表明了学校将会借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的东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一流本科建设。

教务处副处长许学琳、兰巍、王敏分别就各自主管科室2018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回顾和2018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黄海军在总结中指出,人才培养始终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在人才培养环节。他强调,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要再接再厉,一要进一步激励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学改革建设的积极性;二要鼓励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随堂听课,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和教学水平;三要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四要督促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经费执行进度;五要保障新学期顺利开课,确保教学秩序稳定。黄校长表示,新的学期,本科教学管理团队要更加严谨工作、严格教学管理、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