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2

北航新闻网9月12日电(通讯员 李锐星)九月的北京,金秋送爽。近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大会表彰了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等,我校郭雷、蔡茂林两位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发挥独特优势,在推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方面建功立业,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人物。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爱护和关怀,进一步弘扬广大归侨侨眷的爱国奉献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在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我校李椿萱、陈懋章两位院士获此殊荣。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