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4

北航新闻网9月14日电(通讯员 周宓 仇智超/文 记者 杨昕雨/摄影)9月13日下午,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副校长海伦·奥金森(Helen Atkinson)教授一行3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黄海军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会见了来宾。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会议现场

黄海军向克兰菲尔德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自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他向来宾介绍了北航在教育、科研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整体情况。奥金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克兰菲尔德大学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情况。她表示,克兰菲尔德大学重视与北航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继续深化两校在航空航天、交通工程、能源动力等领域的合作。会谈中,双方围绕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加强科研合作、建设航空创新技术联合中心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参会人员合影

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专注培养研究生的大学。该校现有在校生2,800余人,其中包括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该校在航空航天、管理科学、机械制造等方面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在飞机和发动机设计、自动控制工程、制造和材料、国防技术等领域也具有很强的实力。北航与克兰菲尔德大学合作历史悠久,教授间交流频繁,合作范围广泛。2014年两校合作建立的“北航—克兰菲尔德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立项资助。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