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在第九届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检阅式中荣获特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7

北航新闻网9月17日电(通讯员 刘谦溢)9月15日上午,第九届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检阅式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斩获特等奖、最佳带队队长奖、最佳升旗手奖。

本次国旗仪仗队检阅式由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38所高校的国旗仪仗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我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列和升旗展示,齐步整齐划一,正步铿锵有力,刀手口号清晰有力,旗手动作标准流畅,充分展现了北航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据悉,我校往届参赛选手均为空军国防生,本届大部分是普通学生。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始终坚持每周末和晚上的日常训练,暑假期间仍在沙河校区进行了为期20天的集中训练,他们用秒表卡步速,用尺子量步幅,用棉线标臂高,腰间插上T字架训练挺拔身姿,领口别上大头针磨炼昂扬气势,用汗水和意志铸就了响亮的北航名片。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