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Peter J.G. Teunissen教授被授予北航名誉教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28

北航新闻网9月28日电(通讯员 孙秀聪)9月26日下午,荷兰皇家科学院(KNAW)院士PeterJ.G. Teunissen教授被聘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名誉教授。副校长陶智为PeterJ.G. Teunissen颁发北航名誉教授聘书。授衔仪式由宇航学院黄海主持。宇航学院院长杨立军,国际学院院长翁敬农,宇航学院副院长董云峰,韩潮、王新龙等出席会议。

Teunissen是荷兰皇家科学院(KNAW)院士、拜仁科学院(DGK)外籍院士、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AG)名誉会员、国际知名的大地测量学者、GNSS领域专家、世界上被引用频次最高的大地测量学家之一。同时也是高精度卫星导航核心算法LAMBDA算法的发明人,该算法革命性的提升了卫星导航系统的高精度导航能力,其应用包括航空航天以及军用民用场景,是目前高精度卫星导航领域的工业标准。

陶智为Teunissen颁发了名誉教授证书。他在致辞中谈到,北航是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还是联合国设立的航空宇航科学技术教育亚太区域中心,很荣幸邀请到Teunissen访问北航并受聘我校名誉教授。

Teunissen介绍了TUDelft大学,并表达了未来与北航在科研、教育领域的合作展望。

陶智和PeterJ.G. Teunissen互赠纪念品,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